今天是朋友孩子的週歲生日

全家動員去參加孩子的派對

這次去到新店大坪林的格林屋親子餐廳 

一進門是孩子們的天堂~~~

連脫個鞋孩子都要等不及了~~

不過進門,都要量體溫、消毒、跟綁那種入場紙手環

(上面有密碼,為了是讓你後門去上廁所後可以再入場

因為這個館,上廁所的地方等於是離開親子館,

進來時,考慮安全,所以手環上每場時段,密碼都不同)

我覺得會考慮安全親子館,心中分數,開始提高... 

一進來就是最搶眼的球池...

球池  (根本必備吧)

再來是 樹屋 (裡面大人也可以進去,還有透明玻璃~我覺得充分利用平面以外的空間)

這樣讓愛往上爬的小孩挺開心的

 

在這樣的空間中,特別的是樹屋的下面,就是小火車..

有分時段,每十五分鐘一班,能坐的數量不多,

但足以在每場時段中的孩子可以輪流坐到...

另外,

有小小車可以給孩子騎來騎去~

但我們小孩看起來,玩兩秒就被其他更有趣的東西吸引了...

還有一些桌上的小玩具可以玩~

不過親子館除了玩,販賣吃跟 置入孩子的玩具行銷手法是一定要的...

吃飯空間還是有啦... 甚至有包廂

這次朋友慶生.. 就在這包廂ㄚ ㄚ ..

有一個小角落,身為積木樂高迷,很喜歡的牆...

看起來綠色一片,事實上是可以讓你將積木弄在牆上,拼出可愛的各種圖案,還具有3D效果啊~

 

再來我認為最特別有趣的是這個...

這是很多的海底生物,他旁邊有海底生物的圖紙跟你上色,

圖色完後,旁邊有掃描的地方

掃描完,孩子的作品就會在剛剛上面那個螢幕中,

成為栩栩如生的海底總動員啦~~~

 

慶生會的重點,我注意到的是朋友自備的一個超強蛋糕

麗緻坊-藍寶石起司蛋糕

 

名字美就吸引我了。

連附上的刀子跟叉子,都同系列顏色.

.

巧克力球讓我覺得處理得很好,

不只漂亮,他居然是爆漿的...

球的底部是開放的..

所以很容易吃,味道明顯的不是廉價巧克力。

只能說,高貴有原因,價錢算值了..

 

雖然親子慶生重點是孩子,

但我想,那是家人的快樂,就不放照片了。

(網路安全,我還是很注意的..)

 

我會記得下次帶很多家庭來,

這裡 孩子們開心玩,

父母們邊聚一起聊天跟集體放風

東西好吃兼安全、乾淨

CP值 UP UP UP 

至少我覺得今天這下午慶生會,各種好評:) 


 (亞都麗緻大飯店)麗緻坊-藍寶石起司蛋糕

哪裡買:http://www.lizdining.com/gastronomie/

 

格林屋親子餐廳(新店大坪林)

有分時段進場,親子好去處,全家闔樂,需入場費但無低消。

可以跟他們預約: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woodNewTaipei/posts/492183974479479

 

 

arrow
arrow

    Sun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