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雨濛濛午後

跟久違的朋友約在一間溫州街的咖啡館

朋友貼給我網址

看了一看覺得也太不尋常了,哈哈哈 

 

身為肉食者,看不出什麼能吃的

大概是一些鳥食

 

一到門口

在牆外走來走去 我看不出來哪裡是入口

更看不出是一家咖啡店 

 

從店門口就看到骷顱頭歡迎你

應該會充滿問號?

 

裡面客人都很文青

連服務員都穿著實驗袍

理科朋友直呼畫面好熟悉 

這咖啡室

菜單不多吃的

一些甜點 跟飲料

他每個產品都會有所謂三種配料

 

像是 冰咖啡

他會給你三根試管

分別有

原味

桂花蜜

印度香料

 

 

飲料我想喝類似莓果氣泡水

果不其然

實驗精神

給你量杯

讓你自己調製 

附上了莓果糖漿 跟莓果

朋友點了一壺柚香茶

看起來很有美感的茶壺... 

但喝起來,彷彿... 你自己買了柚子醬然後沖泡很淡很淡的那種

 

因為是下午

沒太餓

秉持著實驗精神

試著點了一個甜點 - 米布丁 

千萬不要問我吃起來怎樣 

他也會給你三個不同的器皿承裝調味料

分別是

梅酒

咖啡

糖醋蘋果

 

朋友點了蜂蜜蛋糕 

他附上三種口味奶油

分別是 

海鹽奶油

胡椒奶油

肉豆蔻奶油

 

這個店,除了吃吃喝喝

最美(?)的風景 應該就是各種奇特的販賣商品跟店內裝飾

 

店內造景都很特別啦

 

 

享受完店內氣氛

帶著實驗家精神嘗過一遍之後

 

我會說

若你是科學家,歡迎來看看~~~

特別若你在吃的上面喜歡各種混搭的人... 

這是你的好去處

 

【店家資訊】

好氏研究室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48巷22號1樓

電話:02 23620723

營業時間:12:00 到 21:00(周一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oooodstore

備註:有插座、不限時、無服務費、低消為一杯飲料

arrow
arrow

    Sun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