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開啟我夢想的起點
也不曾忘記為什麼這麼做 

從國三到今天
近16個年頭
沒有一天
停止為此做夢

我的夢想是建立舞蹈集團
用各式各樣的舞蹈
與年輕人
成為影響世界的一個平台

每一份在人眼中不相關的產業
從人力管理到廣告行銷

每一個不同階段的舞者歷練
從年輕人到成年人

從第一線的舞者到幕後顧問

總告訴自己
這些經歷都會用上的

這段路好久

經歷過失去很多夥伴
經歷過獨自承擔責任的重擔
經歷過一次次大豐收的美景跟成就感
經歷過真正活著的爽快

還記得結婚前
我先生分享

他的夢
是要賺大錢
成全我的夢

年少輕狂
只知道能跳一天就是一天

我們以為站在這樣的舞台
不會沒有以後

今天
我卸下了這個人前人後的夢
這是應當的
也是好的

更可以做
想做的 
能做的

亦或是
上帝真正要我做的

我會繼續的
忠心站在祂安排我的那一處
等待祂領我走前方的路

不會真正停止跳舞
那是為祢獻上感恩的心而化作的夢

#總是美好的過去
#交還給祂
#夢會往哪裡走

⋯⋯⋯
你把我的哀哭變成了舞步, 
為我脫下悲傷的麻衣, 
披上喜樂的外袍, 
好叫我從心底歌頌你, 
不致默然無聲。 

我的上帝耶和華啊, 
我要永遠向你感恩!

You have turned for me my mourning into dancing; 
You have put off my sackcloth and clothed me with gladness, 
To the end that my glory may sing praise to You and not be silent. 
O LORD my God, 
I will give thanks to You forever.

‭‭Psalms‬ ‭30:11-12‬ ‭

arrow
arrow

    Sun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