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最近常因為一些人事物 

讓心情起起伏伏

 

然後我就問上帝

為什麼這個人這樣

為什麼事情那樣

為什麼不能這樣

為什麼不能那樣

 

最後,上帝問我,那你覺得應該怎樣?

 

為什麼我應該要覺得怎樣呢?

不符合我們期待的,就是不乖

不符合我們以為的,就是態度差

不符合我們安排的,就是失去資格

 

嗎?........

每次看孩子調皮,就會問爸爸說,今天孩子表現乖不乖?

 

我爸總回答

 

沒有乖不乖,他都還在學跟探索

怎樣你才覺得乖?

 

也是 ,我討厭麻煩

我設立了一套標準

我為別人擅自加上期望

我認為按照我以為的才叫有發展

 

今天領受了一句話,

STOP!  Be Still that I am God. 

 

沒什麼好生氣跟在意的

不用抓著想不過去的事情

讓神作祂要做的就好。

 

STOP Feeling disappointed

STOP Feeling unsatisfied.

STOP Feeling failure.

STOP Feeling bitter and angry.

Let God be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